硬皮鯊怎麼了?PRODRIVE P2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5星期五)
您真的相信這是一輛硬皮鯊嗎?

根據最新消息的報導,SUBARU在英國最重要的改裝合作品牌,PRODRIVE再推出許多Impreza改裝版本之後,這家在英國相當有名的改裝賽車廠,日前終於朝向整車開發製造的領域邁進,雖然也曾經販售Tango迷你車,不過畢竟是美洲來的產品,真正由PRODRIVE從頭到腳自行設計研發的整車,終於將在即將於元月12日開幕的英國伯明罕車展準備發表!

PRODRIVE的處女作P2,是一輛不折不口的雙座跑車,而且底盤懸吊系統均以SUBARU Impreza為基礎,不過合作單位除了SUBARU越野賽廠隊之外,也採用來自ASTON MARTIN賽隊的技術,動力系統方面搭載Impreza STI的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系統與AWD驅動系統,而且更運動許多WRC賽事的尖端技術!

PRODRIVE聲稱P2的馬力重量比達到每噸350hp的水準,當然這輛在不久之後會在PRODRIVE工廠投產的新車,未來也將正式於歐洲市場發售,預計建議售價約在四萬英鎊左右!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