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跑房改裝勁駒!ALFA ROMEO 159 Modeno Racing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5星期五)
在全新世代的159車系推出之後,相信已經有不少歐系房車迷心癢癢的,日前有一家稱為Madeno Racing的改裝廠推出以房車賽版本為師的改裝版!


這款改裝版本除了您所看到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也推出動力升級套件,針對原廠的1.9升JTD共軌柴油引擎,推出可以提升30hp的組合,另外也推出針對2.4升JTDM共軌柴油引擎的升級版本,可以達到265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6.3kgm,完全符合愛快的特質!

除此之外,Modeno Racing還推出了內裝套件,完全可以依照車主的需求量身訂作,還有可以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以及全新設計的18或19吋套件等等,相信台灣的ALFA車迷,一定在巴望著什麼時候這個義大利傳奇品牌可以重返國內市場!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