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關廠、我建廠─DAIMLER CHRYSLER投資十億美金建兩工廠!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6/2005星期五)
GM、FORD關廠裁員,DAIMLER CHRYSLER卻宣佈將於美國興建兩座新工廠。

連日來AutoNet已報導有關美國GM與FORD,因不堪虧損紛紛宣佈關廠、裁員的消息,而在眾多北美車廠虧損的相關消息中,就是獨缺另一大廠DAIMLER CHRYSLER。

日前DAIMLER CHRYSLER宣佈,將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投資十億美元興建兩座新工廠,將主要生產熱賣的DODGE Ram、CHRYSLER Town&Coumtry與DODGE的Caravan,兩工廠預計將聘雇達5500名員工。

DAIMLER CHRYSLER表示,這兩座車廠將採用最新的設備與技術,不但可增加產能,同時也可提升車輛的品質,而這兩座工廠除了以生產上述幾款休旅車外,也可依需要混線生產其他車型。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