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PT Cruiser品味投資購車專案」上路!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05星期五)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針對造型典雅,風格前衛的PT Cruiser 2.4L Classic推出特惠方案「品味投資」,即日起至12月底止,月付15,000元即可輕鬆擁有全球最具品味Sports Tourer—PT Cruiser。對於追求個人時尚風格的現代人而言,PT Cruiser經典優雅的設計,無異是品味生活的最佳投資,讓生活品味無懈可擊!

克萊斯勒自2000年起陸續在全球發表PT Cruiser,由於其突破現有車種,兼具復古及現代氣質的外型,以及精緻優雅的內裝,內含32種座椅空間變化,滿足車主安全與舒適駕馭感,造成搶購熱潮及市場供不應求,並曾榮獲美國知名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為「年度風雲車」,足以顯示PT Cruiser魅力無法擋!

風格獨具的PT Cruiser融合古典與現代,精緻而雋永。其擁有小車的身段,卻能提供大型車之內部空間與功能;平時可乘坐5名乘客加上2件行李,或可經由座椅變化成為單人駕駛座,旁邊放置2.5米長的梯子再加3輛折疊式腳踏車,高達32種變化的多功能實用內裝深受車主喜愛。PT Cruiser強調以個人化交通工具為訴求,但其內部空間多變性,充份迎合現代新生活模式;車主可與全家人或三兩好友出遊,將可乘載45公斤的後車箱的多功能置物板拉出變成野餐車,滿足現代人追求都會休閒風的生活需求。

另外,PT Cruiser搭載的2.4L引擎提供150匹馬力及22.4公斤米扭力,不論在上坡或超車時都令車主得心應手,搭配AutoStick四速自排變速箱,讓駕馭這部全世界最具品味的Sports Tourer成為超然享受。

如果你喜歡以Philippe Starck的太空船榨汁器裝點辦公空間的天馬行空、在每年11月品嚐法國薄酒萊的鮮醇香澀迎接秋冬的涼意,那麼你絕對不容錯過兼具獨特品味、駕駛樂趣、空間千變萬化及以內裝人體工學設計的CHRYSLER PT Cruiser。現在正是輕鬆擁有這部全球最具品味Sports Tourer的最佳時機!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