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2.4L溫馨進城,美麗華廣場募集童書歡度耶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5星期四)
2005年聖誕節,猜猜今年耶誕老人要選擇用什麼交通工具來分送禮物?答案不是麋鹿,更不是走路,而是能夠將更多歡樂與幸福滿載送到各地的中華三菱2.4L大動力創新座駕!

在美麗華百樂園水舞廣場上「中華三菱2.4L溫馨進城」記者會活動中,中華三菱展出包含即將於12/24店頭上市的多功能跨界新選擇-MITSUBISHI Zinger、Grunder、Space Gear、Outlander,以及一路為幸福領航,全心上市的Sanrin•Inspire等六部搭載2.4L引擎優質性能與馬力的車款,讓耶誕老公公即將展開的分享之旅蓄勢待發!

在耶誕節前夕,為了幫助南投縣信義鄉12個原住民部落孩童們享有更多教育與閱讀資源,長期熱心公益的中華汽車特別配合「中華三菱2.4L溫馨進城」活動,發起童書募集活動,在記者會上,黃文成總經理率先代表捐書予博幼基金會周淑禎執行長,並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捐書的行列,民眾只要在12/14-12/30活動期間,將良好書況的童書送到台北美麗華活動會場,即可獲贈中華三菱提供的感恩聖誕小禮物乙份。

在這溫馨的季節裡,懷抱著感恩的心,中華三菱要用散播歡樂幸福的2.4L創新座駕,將滿載著民眾愛心的童書贈予南投縣信義鄉博幼兒童福利基金會,讓山區原住民小朋友度過一個書香滿溢、深具意義的聖誕佳節,同時也讓民眾透過這次募書贈書活動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溫暖!

為什麼聖誕老人要選擇中華三菱2.4L車款作為創新座駕呢?因為中華三菱優質車款承載著2.4L引擎的優異性能、先進的高科技配備外,再加上中華三菱長期與消費大眾溝通的家庭、幸福的核心人文價值,讓聖誕老人也躍躍欲試。而此次在美麗華百樂園展出的2.4L六款優質車款中的新生力軍-MITSUBISHI Zinger,它融合越野的性格、轎車精緻內裝及MPV多變空間,成為滿足全家人日常需求的多功能創新座駕,預計將在12/24耶誕前夕店頭上市後引爆更多家庭的期待與歡樂能量,也為溫馨的聖誕佳節增添更多歡樂氣氛!

此外,中華三菱也精心策劃了神奇小丑魔術表演及火舞秀等多項充滿驚奇與歡樂的假日表演活動,要讓現場民眾感受聖誕節的喜悅與歡樂!歡迎民眾親至美麗華體驗聖誕老公公今年的新座駕,捐書做公益,共享佳節的溫馨歡愉!



 
 
1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