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ITSUBISHI Outlander的大師兄Pajero,明年底正式大改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5星期三)
先前曾因為MITSUBISHI的企業危機,導致所有計畫不是停擺就是延遲,如今因為新再建計畫與Outlander獲得好評,讓原本上市不明的大改款Pajero又復活,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消息,2006年10月新車型將問世。

根據AutoNet從日本方面所獲得的消息指出,MITSUBISHI的SUV旗艦車Pajero,基於在巴黎-達卡賽事中表現優異,因此新車型將會保留越野供能,並提升全車質感,以達到LSUV的定位。

預測新Pajero的車身尺碼將變成4900×1950×1955mm,軸距則增長至2850mm,較現行款來得更巨大,以朝歐美對手的格局前進,再者以提升競爭力。動力方面將搭載北美Galant的V6 3.8升DOHC引擎,估計輸出功率經調校後可擁有300hp/38.0kgm的水準,另外則可能與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做搭配,當然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列為新Pajero的標準武器。

此外,內裝鋪陳與配備部分,則遵循目前所流行的豪華風,將電動皮革座椅、金屬飾板、恆溫空調、2DIN影音主機等列在清單中,三排七人座很可能是標準配置;而安全配備如SRS、ABS、EBD等也不缺席。

至於是否會推出短軸三門版,這點日本方面並沒有說清楚,但依照現在消費者的心態與新產品定位,五門或許比較適合吧!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