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Imperial老車主?CHRYSLER 追加300C長軸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2/2005星期一)
CHRYSLER Impreial
早在1993年就已經被LHS車系取代的CHRYSLER Impreial旗艦高級房車,其實已經離開我們好久好久,而且CHRYSLER Group這幾年也一直都沒有推出真正後座導向的頂級房車!


當然,DAIMLER CHRYSLER集團不會忘記要照顧昔日頂級買家,在300C車系成功推出之後,加上同一平台衍生包括DODGE Magnum、Charger等性能化車款,而最新的雙門性能轎跑車Challenger也將藉此重返人世,也證明這個來自M-BENZ奧援的後驅底盤平台相當成功,所以在不久之後,CHRYSLER也將追加比現行300C車系定位更高的房車旗艦,這也被視為是Imperial即將重返人世的前兆!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HRYSLER將先以300C長軸距版本,與包括CADILLAC DTS與LINCOLN Town Car同台競爭,而本報也獨家獲取300C長軸版後座配置的照片,原廠將在長軸300C車上,提供真正屬於後座買家導向的豪華配置,包括拉長至3200mm的超長軸距(車長約加長至5151mm)所帶來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專屬的寫字檯與後座視聽娛樂系統,以符合後座買家頂級旗艦的定位。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