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本年度風雲車MAZDA MX-5即將現身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5星期一)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自12/24起假台北世貿盛大展開,MAZDA挾著「形之美、心之緻、力之躍」的品牌DNA,從車輛外觀、內裝乃至性能面,呈現個性活力的氣息,展出陣容受到新世代車迷的矚目,包含:甫獲得日本2005年度風雲車及日本RJC年度風雲車大獎的全新MX-5、多次蟬連進口房車銷售冠軍的Mazda6超級進化版Mazda6 MPS、以動感車格及操控著稱的動感掀背車Axela 2.3S。

當然,堪稱全新世代轎旅車代表作的Mazda5也同樣是本屆車展MAZDA展區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其他MAZDA 2006年式全新車款,如:Mazda3、Mazda6、MPV、Tribute Iki及RX-8限量精裝特仕車也將共同現身,提供觀展民眾全方位的車款陣容。

新MX-5
全新MX-5甫榮獲日本2005年度風雲車及日本RJC年度風雲大獎,在台北車展中所展出的規格為1798 cc,擁有128hp最大馬力及17.3kgm最大扭力,以絕對輕量化的車身,提供最靈巧的駕馭感受。前後50:50的超完美車比重,更進一步降低重心位置,以絕佳的貼地性,鎔鑄出MX5最強悍的操控靈魂。坐進駕駛座,就能感受與它融合為一,人車一體的絕對駕控感。

Mazda6 MPS
配備全新2.3升MZR缸內直噴引擎,以渦輪增壓系統強力輸出272hp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6.6秒。駭人的動力表現在四輪驅動系統輔助之下,將性能房車的表現提升到完美境界。

Axela 2.3S
Axela 2.3S乃源自Mazda3的日規掀背車款,擁有166hp最大德制馬力與21.1kgm峰值扭力,自Mazda3在國內推出並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5門掀背車型也受到高度的關注及詢問,其個性化的外觀造型,讓人一再讚嘆的車身誘人線條及日式精緻質感內裝,還有同級中相對出色的操控性能,是新世代車主最期待的都會遊俠。

向來以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為品牌堅持的MAZDA Taiwan在多年努力耕耘下,以精準的產品規劃及行銷策略成功創造連續7年的銷售成長,也建立起日漸穩固的優異品牌形象,尤其今年底甫推出的新世代轎旅車Mazda5更是MAZDA開創人車互動新溝通模式的重要代表作品,亦是2005年中最受關注的全新車款,不僅在國外獲得歐洲NCAP撞擊安全測試五顆星最佳評等,2005丹麥年度最佳休旅車以及入圍2006歐洲年度風雲車,更在國內獲得專業媒體一致肯定。

此外,MAZDA Taiwan旗下唯一以日式精緻服務為概念的「MAZDA御守護」服務品牌也持續導入最先進的專業服務流程,期待在優異的日式精緻好車外,也能以最貼心的關懷,永續服務每位MAZDA車主。

本次車展MAZDA將提供MAZDA限量精美提袋及MAZDA典藏專輯給參觀MAZDA展區的民眾。並將舉辦抽獎活動及提供限量1:18 Mazda5模型車及MAZDA限量精美手錶等大獎,讓參展民眾滿載而歸。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