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榮銜加身!Sebastien Loeb搶盡風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2/2005星期一)
2005年的WRC賽事中,無論是CITROEN車隊或是當家車手Sebastien Loeb皆出盡了鋒頭,為了表揚Loeb今年的優異表現,許多的英國專業雜誌也將Loeb選為今年最傑出的車手!

今年31歲的Sebastien Loeb,已是連續兩年獲得WRC冠軍車手之頭銜,不但被Autosport雜誌獲選為年度Rally賽事的最佳車手,而Top Gear與CAR雜誌等,也相繼的將Loeb選為年度車壇年度風雲人物。

在成為Rally賽事中最成功車手的過程中,Loeb更重寫了WRC賽事的歷史紀錄,駕駛著CITROEN Xsara戰馬飛馳WRC各站賽事中,連續獲得了六站冠軍的空前成績,並幫助CITROEN車廠獲得了連續三年的年度車廠冠軍。

明年Loeb也將駕駛著Xsara WRC賽車繼續征戰WRC賽事,不過這將是Xsara最後一年參加WRC賽事,因為在2007年開始,便將由全新的C4 WRC批戰袍出征!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