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XC90,我三歲小孩開C70!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2/2005星期一)
雖然VOLVO旗下最新的雙門敞篷跑車仍還要兩、三個月的時間才會出現在歐路的VOLVO個大展示間中,不過腦筋動得快的VOLVO車廠,為讓車迷或準車主搶先感受到C70的魅力,更搶先一步推出了C70的…玩具車!?

沒錯,可不要驚訝,VOLVO車廠在目前歐陸的各大展示間中,為預先炒熱C70話題,率先推出了C70的玩具車、遙控車與1:18的模型車等,不過說真的,搶先體驗到C70魅力的,應該是消費者家中的小孩吧!

除了一連串C70的玩具與模型車以外,VOLVO也順勢推出目前正熱的XC90 Ocean Race editions遙控車,並提供了相同於實車般銀色/藍色兩種車色選擇。

為應付寒冷的冬天到來,VOLVO原廠也推出了〝冬天專屬車輛成套工具〞,包含有備用油、油量測量計、油漏斗、胎紋深度測量器與手套等,提供車主於寒冷的冬天檢測車輛狀況時,最實用與最簡易的工具。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