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伴隨年度大片〝金剛〞一同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2/2005星期一)
隨著年度大片〝金剛〞即將在台上映,一路相挺拍攝的VW Touareg也將推出〝Kong〞特別式樣車囉!

擁有58mm的涉水深度、3.5噸的拖曳能力,Touareg為〝金剛〞一片中最強力的助手,而為了同慶電影的上映,VW原廠也趁熱推出了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為更加強調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的粗獷越野氣質,原廠於車頭下方導入了大面積的霧面金屬護板,與〝Avignon〞式樣的19吋輪圈,搭配著275/45 R 19的寬幅巨輪,威猛氣息自然流露。

此外,為加添獨特性與質感,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於多處加上了鍍鉻質材包覆,從車外後視鏡開始,到車頂的行李置物架、車窗邊條、車門飾條與尾飾管等,而後方下護板則導入與車頭前方相同的處理,最後更於B柱上加上一枚〝King Kong〞徽章,突顯出特別性。

車室內部方面,採用〝Engine Spin〞設計的皮椅,而四輻式的方向盤則融合了運動與典雅的感受;後座則提供了奢華的視聽享受,不僅有後座獨立空調,更擁有無線耳機與七吋液晶螢幕等視聽配備。

後座中央扶手、後染色玻璃、雙區恆溫空調、倒車雷達與攝影機與整合式霧燈等,皆為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的標準配備;如果車主還不滿足,更可選擇氙氣頭燈、引擎室拉桿等選擇配備。

在引擎動力規格選擇方面,共有3.2升V6與4.2升V8兩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提供消費者選擇,最強的V10 TDI當然也一併在列。即將於歐陸上市的Touareg Kong特別式樣車車價從48225歐元起跳,不過如果有Touareg的車主想要添購Kong特別式樣車的專屬套件,也可以4200歐元的價格獲得。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