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TOYOTA RAV4搭載廣州製引擎,下一代Camry也是?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2/2005星期一)
什麼?


難道您不瞭解嗎?

豐田自古以來就以其「零庫存」與「即時生產」作為經營管理的最高原則,在中國大陸低成本的誘因驅使下,最近幾年豐田不但制訂了所謂「中國優先」的發展戰略,而與廣州汽車集團合作組建的廣州豐田引擎廠,今年更已經完工,除了生產供明年廣州豐田凱美瑞(新一代TOYOTA Camry中國版)所搭載的引擎之外,這具最重要的2.4升VVTi引擎,更已經正式回銷日本,並且搭載於日前發表的全新一代日規RAV4車系!

除此之外,廣州豐田引擎廠,還將產製排氣量2.0升引擎,未來該引擎廠將成為供應亞洲豐田體系引擎與變速系統的戰略基地,所以也不排除明年將在美國生產的新一代Camry也將搭載來自廣州製造的引擎,而台灣…我想也是在全球豐田的羽翼下,全球採購的優勢與低成本,也不可能不落實到台灣來,因為唯有這樣才可以壓低成本,提昇產品的競爭能力!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