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捷報頻傳!澳洲獲選2005年度最佳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5星期三)
FORD Focus近來在全球市場開始逐步發酵,不僅在評選嚴苛的澳洲市場獲評為2005年度最佳風雲車款以外,更以其優異的市場成長率,以及最具競爭力的產品本質贏得「澳洲中價位最佳運動房車」寶座;Focus除了受到消費者支持,還受到專家評鑑的肯定,而得以在澳洲極具嚴格公信力的年度汽車評選中勝出!

Australia’s Best Cars澳洲最佳車款的評審團是由多家具有公信力之代表單位包括NRMA NRMA Motoring & Services、RACV、RACQ、RAASA、RACWA、RACT 與AANT等單位共同組成,作為澳洲最具有消費者公信力的獎項,評選過程中考量了包括設計、功能、性能表現與消費價值等等眾多項目。

經過了一連串的評選與嚴格分析後,Focus以優異的體質先擊敗多數對手,加上極為合理的價位,更使得剩下的競爭隊手望塵莫及,Focus的2005年年度最佳風雲車款,也就順利到手!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