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北美車展MITSUBISHI欲重振士氣、精銳盡出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7/2005星期三)
2006年北美車展將於明年初展開,極欲重振銷售的MITSUBISHI,所有主戰車系也都將於該車展中,推出全新年份的車款,試圖在車展中聚集人氣,提升買氣。

首先在今年SEMA車展中發表的Street Raider,是一輛針對北美市場所開發的Pick-Up,由車側看過去,Street Raider與美國品牌的Pick-Up幾乎一模一樣,具有強烈的美式風格,而除了Street Raider,以及日昨報導的Eclipse Spyder概念車與跨界概念車Concepet-CT MIEV外,市售車部分還有:

Lancer Evolution─Lancer Evolution可說是MITSUBISHI最具代表性的車款,由其在台灣許多車迷,也許是先認識了〝EVO〞才認識MITSUBISHI的;延續WRC的優良傳統,強勁的性能與操駕樂趣,是Lancer Evolution最令人津津樂道之處。

Eclipse─基本上2006年式Eclipse,與現行車款未有太大的改變,仍舊是MITSUBISHI進軍跑車市場的主力。

Lancer& Galant─Lancer與Galant這兩款房車主力,自然不會在車展中缺席,而2006年的Lancer與Galant同樣未有太大的改變,其中Lancer車系於安全配備上有所精進

Outlander─全新一代的Outlander,也可以說是MITSUBISHI本次在北美車展中的主秀之一,動力配置將以V6 3.0升與六速自排為主力,這款已在日本創下佳績的全新SUV,將於美國與HONDA CRV、FORS Escape等都會SUV正面對決。

Endeavor─Endeavor可說是MITSUBISHI,專為北美市場開發的中型SUV,兼具日常用車的便利性,以及出遊時的實用性,2006年式車款則於水箱護罩的部分作了重新設計,讓Endeavor車頭呈現不同的風貌。

Montero─於美國稱為Montero的越野SUV,就是我們所熟悉的Pajero,擁有強勁輸出的3.8升V6引擎是其特色之一,而Montero最讓人稱道的當然還是源自達卡賽事血統的優異越野性能。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