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V之王Range Rover全新改款霸氣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7/2005星期三)
連全球知名影星都大為肯定的LSUV之王,Range Rover車系不但是全地域行動載具的王者,在全球層峰頂級汽車消費市場,更擁有不可搖撼的地位,日前LAND ROVER Taiwan在台北國華高爾夫球場,發表了全新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

由LAND ROVER Taiwan引進的2006年式的Range Rover車系,提供4.4升V8自然進氣版本,報價為468萬元,而頂級機械增壓動力旗艦,報價為525萬元,另外也提供量身訂做的原廠及客製化服務,分成「量身打造」、「專屬訂做」與「尊榮特裝」三種等級。

Range Rover機械增壓動力旗艦的英國基本報價為7.3萬英鎊,而國內很多有錢人愛的BMW X5 4.4i,在英國最貴的報價也不超過五萬英鎊,所以相較之下,看起來525萬元的Range Rover機械增壓動力旗艦,雖然報價創下LAND ROVER登台以來的新高記錄,不過所有頂尖配置,可是完全都是標準配置,充分展現LAND ROVER Taiwan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