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TAIWAN 公開甄選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音樂美女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7/2005星期三)
放眼車壇,將古典奢華風格與現代造車工藝做最出完美詮釋的非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莫屬,JAGUAR曾於2003年成功贊助英國棒辣妹四重奏訪台演奏會,將古典音樂融入現代樂章,譜出新一代古典音樂風格,至今仍讓國內民眾記憶猶新;在年底即將登場的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JAGUAR將再度完美詮釋古典華麗與現代結合的全新頁章,包含:世界上最美的超級跑車--JAGUAR全新XK以及兩屆ELITE MODEL冠軍的模特兒界後起新秀--林又立、王麗雅。同時,JAGUAR更決定將音樂這項重要的元素在其展區賦予後現代的新生命,特別開豪華車品牌先例,公開甄選國內的音樂氣質美女為本次展出注入新元素,將傾力淋漓展現絕無僅有的豪華車品牌新風貌。只要國內的音樂美女自認為符合以下條件:


1. 青春洋溢25歲以下之女性
2. 身高165公分以上
3. 專精電子小提琴演奏
4. 敢秀愛現
可於12/7-11至JAGUAR TAIWAN網站www.jaguarcars.com.tw報名,即有機會在12/24-1/1成為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JAGUAR汽車專屬音樂氣質美女,於2006台北新車大展JAGUAR舞台上享受萬眾矚目的快感!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