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INFINITI激賞 定義未來的設計典範 塑造不妥協的質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7/2005星期三)
放眼世界車壇,首先將「性能等級」這個概念融入高級車設計理念的,首推日產汽車為進軍全球豪華車市場所創造的INFINITI品牌。本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INFINITI除了發表首度在亞洲地區曝光的新Global展場設計外,旗下車款更是全部到齊,讓參觀民眾可以更了解INFINITI品牌所蘊含的創新理念。



以創新未來精神,創造高級車的大格局,並改變消費者對高級豪華車款的既有定義,一直是INFINITI品牌努力的目標。對於INFINITI來說,過去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為了突破;秉持不滿足於現況的創新設計理念,INFINITI要將未來更明確地帶到您的面前。

全車系配置3.5L以上大排氣量,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及260匹以上的馬力,不會發生像其他車廠頂級車款的高級感被入門車款所稀釋,相信在這個趨勢下,未來會有愈來愈多的消費者會以「性能等級」作為購車的參考基準,進而得以享受豪華高級車所帶來的駕馭樂趣;現今在高級車領域中,INFINITI仍然孤傲地領導著未來高級車應有的大氣度。

INFINITI M35的54/46完美車身配重比顛覆傳統傳統觀念-“最理想的配重被認為是50/50”;而M35創新設計的前中置概念底盤(Front Midship),讓重心精準地落於車身正中央前4%處,使配重達成完美的54/46;車身「預荷」的結果,讓M35在定速巡航狀態中,重心自然前傾而強化前輪抓地力;加速時,重心向後移動而能確保靈敏反應與完美平衡,創造更完美的動態表現。

而G35 Coupe的外觀設計線條,無庸置疑地是贏取車主青睞的一大主因;不管是優雅內斂或是銳氣盡顯,G35 Coupe可說是非常視覺系的車型,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它不僅是外表出眾而已,強勁的引擎與動力,以及內外裝備,處處彰顯了優越的設計正是G35 Coupe車型的主要優勢;G35 Coupe憑藉其優雅設計身段與充沛性能展現的衝突設計,在在顯示INFINITI品牌精神一向追求的創新價值。

除了M35與G35 COUPE外,INFINITI旗艦車款Q45、裨視群雄高質感的LSUV FX35以及優雅與動力兼具的G35等代表車款更是在此一盛會不可缺席的要角,INFINITI全車系車款的完美呈現,讓整個展場更有讓來賓駐足的價值!

另外為了展現INFINITI對台灣市場的重視,INFINITI首次於亞洲地區發表全新GLOBAL的展場設計;深色的原木地板,厚實的石材面板形象牆,更顯示出INFINITI追求質感的品牌印象,讓每位進入INFINITI會場的來賓,在欣賞定義國內車壇高級車新基準-「性能等級」的INFINITI車款之餘,更可用心體會INFINIT高優質的展場設計;延續上屆台北車展中簡約、自然、優雅而有強大力道的高質感,今年更具體地將品牌精神與氣勢完全釋放出來。

而在演出方面,INFINITI也針對此次車展主題「Brave And Purposeful Design」,規劃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絕美劇碼,除了希望能讓台灣車迷擁有之前絕無僅有的展場視覺、聽覺經驗外,也更呈現出超越高級品牌的豪華新定義。

INFINITI始終認為,高級品牌的展場,理當如此!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