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專屬─SUZUKI JIMNY Wild Wind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7/2005星期三)
提到SUZUKI旗下最著名的輕型越野車Jimny,優異的越野性能就會再一次被提及,輕巧的外型讓Jimny成為許多年輕族群的玩樂夥伴,隨著冬季的來臨,SUZUKI特於日本推出Wild Wind特仕車,使Jimny更具有個性。

Jimny Wild Wind追加了車頂置物架,便於放置雪橇、滑雪板等冬季運動行頭,外觀上水箱護罩換裝專屬網狀樣式,前下巴也裝上了金屬護板,越野風格更為明顯,除此之外,車尾備胎護蓋同樣改為專屬樣式,並貼上的Wild Wind彩繪貼紙,再輔以車尾的Wild Wind銘牌,以彰顯身分。

進入Jimny Wild Wind車室,最明顯的改變,在於採用防水織布的雙采座椅,前座座椅上並繡有藍色Wild Wind字樣,駕駛座椅背後方與側面附有藍色置物網,增加便利性,也讓整體搭配更為一致,此外,雙前座也附有電熱機制,對於日本這種高緯度的國家而言,極為受用。

出此之外,全車腳踏墊也都換為專屬的防水材質,音響則採2DIN的CD/MD高質感樣式,迎合年輕族群的喜愛。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