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SUZUKI嗆辣小鋼砲Swift Sport可能引進!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5星期一)
由於Swift在全球賣到翻,在國內亦造成不小的風潮,為了延續產品競爭力和話題,已經在日本上市的性能鋼砲版本Swift Sport有可能引進。

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這輛以Swift JWRC廠車為藍本的道路版鋼砲Swift Sport,仍以Swift為基礎,不過可是三門掀背的配置,而非五門掀背,在追加全車空力套件、專用尾段排氣管與195/50R16大尺碼輪胎組後,使Swift Sport擁有極具霸氣的外觀。

既然是Swift Sport,那動力系統自然也不能太遜色,搭載全新的1.6升VVT引擎,擁有電子節流閥、鍛造活塞與銅鉛合金製培林引擎科技及高檔部品,可輸出125hp/ 6800rpm馬力與15.1kgm/4800rpm扭力,原廠共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牌變速系統,但還不確定用哪一種,說不定兩種都有可能。

內裝方面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兩張紅黑相搭的RECARO桶型座椅,車室配色也改為紅/黑雙采,真皮三輻式方向盤、金屬腳踏板等專屬配件,讓Swift Sport的戰鬥指數大增。

目前已得知此車引進國內價格可能在70-80萬元,至於何時上市尚不明確,而AutoNet也將會為各位持續追蹤。









 
 
12/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