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先上,台灣跟隨?2006年式FORD Metrostar小改再出發!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1/2005星期四)
2005年式台規Metrostar
不久之前,本報曾經報導有關於長安福特2006年式蒙迪歐車系的小改訊息,當地並且增列的入門的手排款式,根據最新消息,即將上市的2006年式台灣福特六和Metrostar車系也將予以比照!

2006年式長安福特蒙迪歐手排入門款
儘管自發表上市至今已有多年的歷史,而小改款Metrostar車系則是2003年底推出的產品,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更接近德國原味的Mertostar,福特六和即將推出的2006年式車系,其實就是在原有的台灣版上換裝網狀水箱罩,讓外觀造型更趨近於原有的歐規Mondeo車系。

不過剛好台灣即將上市的2006年式,其實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已經在長安福特推出的2006款蒙迪歐車系上出現,不過由重慶廠所生產的車系中,僅有入門2.0升手排款搭配這一只水箱罩,不過在台規新車上則是全車系適用。

另外,為提供消費這最超值的選擇,2006年式Metrostar車系,更增添稱為Ghia-X特仕車款,增列包括頂級RS車款才有的HID頭燈(可以光感應啟閉),而且助手席更具備可以讓後座乘客與駕駛人更容易調整的前後調整鍵,而後座專用的影音系統,也升級為SONY品牌的2-DIN規格DVD影音娛樂系統,而位於前座頭枕的整合式後螢幕更具備AV輸入端,而且這款Ghia-X將採限量發式發售,勢必在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再度引起下一波價格配備戰!


 
 
12/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