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LAND ROVER G4 挑戰賽 台灣站熱烈開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5星期一)
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極限挑戰競賽-LAND ROVER G4 挑戰賽首次在台登場,由LAND ROVER Taiwan規劃舉辦的G4挑戰賽台灣站,於11月26日(六)在風光明媚的台北縣坪林鄉舉行,有近200名台灣極限鐵人好手報名參加,爭奪台灣區唯一一個參加全球比賽的代表權名額,進而挑戰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與全球18個參賽國角逐G4挑戰賽的榮耀桂冠。

同時本次LAND ROVER特別與知名相機廠商OLYMPUS合作舉辦「G4 Olympus攝影大賽」,透過攝影者的鏡頭,捕捉挑戰者的英姿,拍攝選拔賽中力與美的精采畫面,同時記錄坪林多變的樣貌,也讓選手、前來加油的親朋好友、賽務技術團隊以及共同參與「2006 Land Rover G4 Challenge」的全球18個國家可以認識台灣之真、坪林之美。

有鑑於近年來台灣極限運動的蓬勃發展,為了讓國內民眾認識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極限運動LAND ROVER G4挑戰賽,LAND ROVER因此決定開放亞洲第二個名額予台灣的極限運動好手,可以有機會代表台灣出國參賽,而台灣也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個取得LAND ROVER G4參賽權資格的國家。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站是台灣首度由自己主辦、同時也是最具規模、參賽台灣選手最多的的極限越野挑戰賽。比賽包括了自行車、路跑、越野定向、垂降、溯溪、獨木舟等各項目,賽道內容事前完全不予公開,選手不僅要獨立用機智與勇氣來面對全然未知的挑戰,也會遇到團隊合作的關卡,同心協力解決難關。

搭配G4挑戰賽而特別舉辦的G4 Olympus攝影大賽分成兩大主題-「LAND ROVER G4 挑戰賽」和「坪林山水」,參賽者可以自由拍攝,活動將採取網路收件,在上傳時由參賽者自行分類即可。主辦單位將公開開放網路票選,結合專家意見後取冠亞季軍及優勝者三名,冠軍將可獲得Olympus 所熱情贊助市價26,900的E-300數位相機一台,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youngad.com.tw/G4/index.htm 查詢,或電洽名衍行銷(02)5591-5658。


 
 
11/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