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rena 2.5L多元升級、全新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3/2005星期三)
在2001年上市的Serena,是NISSAN第一款投入國產的中大型休旅車,上市後以標榜體貼舒適的豪華家庭休旅車為訴求,獲得不少家庭青睞,為提升整體產品力,全新改款Serena,於11月22日正式登場。

透過行動力、空間感以及內裝舒適度等多面向進行強化升級,全新改款的Serena擁有更霸氣的外觀,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與更豐沛的動力,此外,再搭配最佳的舒適性以及最自在的座艙空間,Serena的全新改款,締造了家庭休旅的新標準。

全新改款的Serena,搭載全新世代QR25引擎,將排氣量由原有的2.0L升級至2.5L,進一步強化馬力輸出,可輸出達160hp最大馬力,與扭力24.5kgm最大扭力,其中扭力輸出更為同級車之冠。

除了優越的引擎性能外,全新改款的Serena,更進一步追求寧靜輕快、符合環保的標準,搭載的QR25引擎已針對2008年的四期環保法規進行調校,以期符合更嚴苛的標準。而引擎本體採用最先進的高壓鑄造法,輕量化成效高達22%,讓效能更高、靜肅性更佳,最先進的引擎再搭配前麥花臣支柱式,與後多連桿拖曳臂附螺旋彈簧的懸吊設計,不只滿足了個人的駕馭樂趣,即使三排載滿全家人,也可以隨心所欲,上山下海享受休旅時光。

全新改款的Serena,在內裝部份,導入整合式的中控台-HMI人性智慧平台,媲美進口房車的中控台設計,再搭配高畫質的7吋液晶螢幕,讓車主可以輕鬆的操控空調、影音、多功能TOBE以及通訊系統。而NISSAN獨有的HUD車速簡報螢幕,體貼車主在高速行駛中,不需低頭就能得知行車速度。而除了高科技配備外,全新改款Serena融合室內設計概念,導入沉穩典雅的安麗格木紋駕駛艙,加入間接照明的氣氛燈,讓科技與生活美學和諧相容。

此外,適合二三排同時觀賞的後座吸頂式螢幕,以及擁有六個循環氣袋、附五段力道控制,涵蓋背、腰、腿三大按摩區的氣壓式按摩椅,讓休旅品質再升級。全新改款的Serena全座艙挑高加上Walk Through中央走道的設計,讓全體乘員在車室內行動自如,體貼的配備與舒適的乘坐空間,大大滿足了駕駛與全體乘員的需求。

SERENA上市後,是國內目前唯一的國產中大型休旅車,全新售價自75.5萬至93萬,在相近價格帶中,僅有MITSUBISHI的Space Gear車身尺碼相近,其他皆為以轎車底盤衍生的轎式休旅車,相較於Space Gear來說,Serena在整體的毫華營造與整體質感上,都好上許多,且在導入HMI人性智慧平台後,讓Serena在科技運用上也勝過對手,而若是與其他的轎式休旅車相比,Serena則在空間上有著絕對優勢,挑高的車室設計,提供開闊且寬敞的乘坐空間,在加上豐富的配備與增強的動力,讓改款後的Serena競爭力提升不少。

而Serena不僅是家庭用休旅優選,也極適合公司行號用於商務用途,豪華舒適且簡潔氣派的外觀,讓工作繁忙的商務人士,可以有個優質休憩移動空間。在轎式休旅當道的車市上,全新改款的NISSAN Serena以更強勁的馬力、更寬敞的自由空間、以及更人性化的座艙,提供追求高品質的車主,更優質的選擇。

為了讓消費者充分暸解Serena優異的產品力,裕隆日產特別舉辦「Serena大有看頭」活動,以身型最高的伯恩山犬代表Serena空間大、自由升級,毛色潔白柔軟的捲毛比熊犬則代表精緻內裝,舒適升級、而QR25引擎的行動能力升級則以活動力超強的米格魯犬代表。凡於11/26 ~12/4日至裕隆日產全省展示中心鑑賞Serena,參與『Serena大有看頭』活動,為Serena產品升級項目選擇最合適的代言人,即可獲得大頭狗年曆,還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四人同遊大獎,實踐家庭休旅生活的夢想。

款式

 

款式

售價

標準型

75.5

豪華型

82

尊貴型

88

旗艦型

93

 

月目標銷量:350/

 


 
 
11/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