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RIEL Atom變成電動車囉.. WRIGHTSPEED X-1插電就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7/2005星期三)
對於台灣的車迷來說,可能無法想像開著一輛電動車可以有多快?








不過來自美國矽谷,由Ian Wright 創立的WRIGHTSPEED電動車廠,可要顛覆您以往的想像!

創業代表作WRIGHTSPEED X-1,以ARIEL Atom這輛雙座上空跑車為基礎,日前已經在美國的NASCAR大賽中亮相,並且以優異的表現,讓在場的觀眾與車隊們感到驚嘆,原來不用燒大量的汽油,也可以擁有極致的速度感!

根據WRGHTSPEED表示,這輛搭載純電動系統的X-1跑車,充滿一次電力可以跑出241公里的距離,而且造價為15萬歐元的X-1,所能提供的速度感與實力,比起美國境內售價至少17萬美元的FERRARI,或是40萬美元的PORSCHE超跑更划算,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因此造成環境負擔!

X-1的起步加速0-160km/h僅需11.1秒,安全極速也擁有180km/h。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