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ITSUBISHI Zinger定裝確定,國內所有對手皮要繃緊點!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05星期一)
在11月18日的記者會中,原本以為只是Zinger內裝與外觀的草圖,沒想到竟然附上定裝內外觀照,而經由AutoNet獨家追蹤後發現,Zinger的賣相與實力不容小看,甚至會對國內同級車市場造成不小影響。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資料,Zinger的車身尺寸為4585×1775×1790mm,僅較HONDA CR-V的4615×1785×1710mm小一點,但2720mm的軸距卻居所有競爭車款之冠,看來是以空間舒適取勝。而外觀造型則與新Outlander非常神似,儼然就是走都會路線。

海灣式中控台一掃現有SUV的概念,以類似房車的優雅和活潑為基準,Two-Tone的米色與木紋飾板,看起來質感相當高,並輔以金屬飾板的點綴,個性年輕化油然而生。2DIN七吋液晶銀幕具備DVD、VCD、MP3、CD與收音機功能,三環式藍底儀表以鍍鉻外圈裝飾,相當有運動氣息。

動力上搭載一具直四2.4升引擎,2351cc的排氣量可輸出136hp/5250rpm馬力,而扭力值更高達20.7kgm/4000rpm,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來達到功率輸出最佳化。

底盤結構已經不再是傳言中的後葉片彈簧,因為這是為了高乘載商用車的設定,Zinger是以Challenger底盤為基礎,故採用前雙A臂獨立懸吊+防傾桿、後多連桿圈狀彈簧獨立懸吊+防傾桿,這種設定不僅強調行車穩定性,更可減輕高車身RV慣有的晃動,讓乘坐舒適性更為提升。

由於Zinger擁有房車內裝、RV空間與SUV的外型,在這樣的定位下確實足以稱為Crossover,尤其入門款不到60萬元的售價,勢必會讓本地SUV市場產生不小衝擊,甚至還會影響轎式休旅市場。

一切就等12月1日正式決勝負!





 
 
1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