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藍牙版“大切諾基4000”踏上“征程”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7/2005星期三)
日前,北京賓士-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BBDC)在其具有最純正越野血統的豪華大切諾基Jeep4000車型上正式加裝了四項最人性化的時尚配置,並定名為“征程”,開始全面接受全中國消費者的預定。“藍牙版”不只是藍牙,它是當今汽車前衛生活人士對自己坐駕定義的四項必備IT配置,即車載藍牙、車載DVD(最好是十碟)、GPS導航和倒車雷達。







不久前,北京吉普銷售市場部在北京北安省狂飆樂園、上海和成都連續舉行了多場主題為“唯有激情,不可操控”Jeep4000征程大型媒體試駕研討會。
這次試駕有別於其他試車活動的是,在安排記者親自駕馭Jeep4000征程征服駝峰、七星堆、側坡、溝壑的同時,沒有忘記Jeep品牌作為全球越野汽車開山鼻祖的文化傳承的宣傳;另外還特意進行了鋪裝路面的直線穿樁、濕滑地面的制動與啟動、緊急變線等實用駕駛技術的演練。銷售市場部對所有參加試駕的人員統一進行《SUV專業試車指南》培訓,並且發放專門的《SUV專業試車指南》,人手一本。該手冊由舉辦方編纂,具有相當高的專業水準,用於幫助媒體對高端SUV進行評測。

通過邀請120多家強勢媒體對Jeep4000征程的親身體驗,迅速傳遞了該車新增配置強大功能的上市資訊,強化了汽車專業媒體對SUV試駕知識及Jeep品牌的瞭解與傳播向縱深方向發展,進一步引發了中國汽車市場對Jeep車型及Jeep品牌的關注,穩固奠定了Jeep品牌是高端SUV鼻祖的產品淵源。

眾所周知,2005年的中國車市雖說行情不火,但烽煙不斷。新車型推出之快讓中國消費者應接不暇,但真正能在中國車市站穩腳跟並爭得一席之地的實力之作更是鳳毛麟角,反倒讓多款十分注重技術更新的老車型搶了頭彩。在國產SUV市場,Jeep大切諾基從產品的技術生命週期上來講可謂如日中天。在國內凡是使用或接觸過Jeep大切諾基的人,對Jeep大切諾基的動力、操控性、舒適性、通過性及征服惡劣路面的能力都是眾口一詞、讚賞有加。Jeep品牌作為全球越野及SUV車型的開山鼻祖,不僅有整整60年的燦爛越野歷史,而且建設起了崇尚自由、個性張揚的Jeep汽車文化。在其越野、休閒、運動和追求多功能的SUV獨特技術領域,Jeep品牌更是坐擁行業巔峰,在其“無往不至、無所不能”的品牌理念統領下,Jeep品牌60年來一直作為所有越野及SUV車型的代名詞。

以Jeep4000征程為例,它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領先全球,其核心裝置分動器為全球最新第五代產品,它的智慧化程度對行車路面的識別和對四輪扭力分配與切換已達到了難以想像的程度這種全新技術的分動器在全球最高檔次的賓士320和寶馬X5上同時得以使用。Jeep大切諾基的重載越野懸掛系統“Quadra-Coil”所營造的平穩與舒適性一直堪稱業界典範。動力方面,Jeep4000征程的V6發動機145千瓦、311牛米的動力輸出足以讓它的主人征程無憂,其最大爬坡度高達45度。

此外,Jeep大切諾基所獨有的遠紅外線雙區溫控空調為業界獨一無二,其多功能方向盤與車門組合開關,頂部控制臺都是人性設計的真實寫照,再加上新增加的四項最前衛的IT時尚配置,Jeep4000征程無疑將一款國產豪華SUV的越野、舒適和前衛生活的理念武裝到了牙齒。美國權威的《汽車週刊》曾評論:“迄今為止,我們還無法在路上或者越野中找到能困擾Jeep4000征程 Quadra-Trac II四輪驅動系統的情況。”

北京吉普執行副總裁周勇江先生表示:“Jeep4000征程新增配置版本的推出,是隨著國內SUV用戶對高端SUV產品的科技化、人性化需求而誕生的。準確把握市場脈搏,及時推出適合市場需要的產品,是BBDC作為SUV車型國內最早的生產企業的一貫原則。BBDC作為Jeep品牌的國內生產企業,有責任不斷滿足用戶及市場的需求。”

隨著Jeep4000征程的重裝出閣,征程將成為2005中國豪華SUV市場少有的新亮點,有望成為北京賓士-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繼續引領中國SUV市場的主力車型。









 
 
12/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