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5東洋轎旅旋風本週即將席捲全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1/2005星期二)
從來沒有一輛東洋轎旅車,會受到全球市場的高度關注,尤其在歐洲汽車市場,原本就已經有許多強中手,卻也給即將在本週正式發表的MAZDA5極高的評價!


MAZDA於去年推出的最新休旅車MAZDA5,自上市以來佳評不斷,在英國知名休旅車雜誌4x4 and MPV Driver最新出爐的評選中,MAZDA5以均衡的表現,獲選為MPV of the Year,MAZDA5以優異的空間規劃、便利的側滑門設計與6+1的七人座設計,獲得好評,而簡潔的車室設計,就手的各項操作介面也是加分的重要項目,這同時也是有史以來第一輛日系轎旅車獲得這項年度風雲休旅車的殊榮!

此外,在全球標準最嚴格的NCAP歐盟實車安全撞擊測試中,MAZDA5更再度創下日系休旅車系的紀錄,拿下頂級五星級安全評等與33分的優異成績,這同時也是日系同類車款中首度贏得頂級安全的評價,既然要承載更多人一同出遊,一輛具備頂級安全評價的轎旅車,其實比任何不實的配置來得更注重人本價值與安全,相信頂著NCAP五星級安全光環的MAZDA5,也將在國內轎旅車市場掀起一陣安全新風潮!




 
 
11/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