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激化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MVP之爭,「再造紅葉計劃」讓少棒愛上職棒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8/2005星期五)
如同國際大型賽事一樣,除了精采的賽事引人注目之外,話題十足的贊助活動更是球迷關注的另一個重要焦點,FORD今年力挺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本著時時刻刻「活得精采」的賽事精神,為全國大小球迷規劃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精采活動。

FORD不但安排偏遠地區國小棒球隊觀摩並首度安排球員面對面指導,與中華職棒共同啟動「再造紅葉計畫」,同時更投入一輛熱門掀背Focus鋼砲車款企圖激化今年度精采總冠軍賽當中的MVP之爭,讓今年的MVP把最大獎Focus開回家!此外還全面發起「精采總冠軍賽MVP大預言」活動,讓全國死忠球迷不但可以獲得獎金,更有機會和今年的職棒真英雄MVP一起共進晚餐!比賽現場更舉辦「活得精采投準大對決」活動。

為了協助深耕國內棒球運動的基礎環境、傳承棒球精神,FORD特別與中華職棒聯盟合作,在今年接下來至少四場的總冠軍賽事中,贊助一些具有潛力但卻資源缺乏的偏遠地區國小棒球隊參與這次的職棒總冠軍賽活動,包括:雲林褒忠國小(10月29日於雲林斗六)、苗栗汶水國小(10月31日於台中)、嘉義的大崎國小棒球隊(11月2日於嘉義)等。FORD不但安排這些偏遠山區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到總冠軍賽的現場為心目中喜愛的球員加油,更讓這些國家未來的小小棒球選手們,有機會接受心目中的職棒英雄面對面指導,激勵少棒球員更加熱愛棒球,體驗邁向未來的總冠軍之路,開啟「再造紅葉計畫」!

另外,為激化賽事,讓每一場球賽更加精采,FORD今年更要為所有表現精采的球員和球迷朋友謀福利!「精采總冠軍賽MVP大預言」活動自即日起在FORD網站http://click.iwant-in.net/whoismvp上如火如荼的展開,邀請所有職棒球迷預言今年的「最有價值球員」是誰,最後將由總冠軍MVP抽出五位預言正確的幸運死忠球迷,共進精采的豪華晚宴。不僅如此,FORD更為獎勵表現最「精采」的選手,今年總冠軍系列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更將獲得FORD所贊助最具全球口碑的歐系運動操控五門掀背小鋼砲All New Focus S2.0一輛,讓MVP可以開著Focus和球迷共進晚餐!

為了讓更多全省球迷有更多機會一睹今年職棒明星的丰采與互動的機會,FORD與中華職棒更將安排前三名的球隊於FORD全國各大展示中心進行巡迴精采簽名活動,和球迷做最近距離的互動,詳細內容將於Ford網站http://www.ford.com.tw/公佈。





 
 
10/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