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中的夢幻逸品FERRARI與MASERATI十月底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5星期五)
義大利血統的跑車一直是許多車迷心中,奉為最高精神圭臬的夢幻逸品,尤其是其中的FERRARI與MASERATI兩大車廠,不過由於過去不明的經銷體系影響下,有能力的消費者往往需要透過繁雜的管道,方可一嚐宿願;如今在臺灣蒙地拿(Modena Motori Taiwan)正式取得了FERRARI與MASERATI總廠合法授權的代理權之後,100%的原廠資源,將使所有的FERRARI與MASERATI迷美夢成真!

過去此兩家義大利跑車廠的代理權,始終在香港商太古汽車手中,但直到去年年底合約終止後,臺灣蒙地拿便開始積極的爭取原廠代理權,經過了多方奔波與努力,終於於日前取得FERRARI與MASERATI兩車廠正式的合法代理權,並將於十月底正式與國人見面!

現今臺灣蒙地拿,即將提供超級跑車行家一個最佳的選擇-臺灣蒙地拿公司目前所引進的兩個車型–法拉利F430 Spider、F430,剛剛於上週通過了台灣嚴格的油耗、廢氣排放、噪音等認證檢測。此一結果也意味著這兩款車即將正式引進!該公司旗下的瑪莎拉蒂車款也將在本月底進行認證檢測。

近期內由臺灣蒙地拿公司所進口銷售的車輛,都是符合臺灣法規、百分之百、合法進口的義大利原廠車。總經理宋牧樺更強調,所有保修系統零件均來自原廠。

臺灣蒙地拿公司將在近期於台北設立一處汽車展示間以及服務中心。宋牧樺表示,除了提供金字塔頂端的購車者一個尊榮舒適的賞車空間之外,更將成立一個專業保修小組,提供FERRARI與MASERATI車主最專業的高效率保修服務。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中心的所有工程師,都將前往義大利總廠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此外,計畫中將由國外邀請具FERRARI與MASERATI保修技術經驗的工程師駐台一年,帶領並訓練整個保修團隊,提供原廠專業技術服務,使所有臺灣蒙地拿客戶均無後顧之憂。

目前,臺灣蒙地拿公司計劃在第一階段引進瑪莎拉蒂與法拉利共四種車款。分別是瑪莎拉蒂(MASERATI):Quattroporte、Gransport; 法拉利(FERRARI): F430、F430 Spider。


 
 
10/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