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FREECA家族年度大會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05星期二)
中華三菱 FREECA自上市以來,以兼具休旅與商用車的特性,傳達「樂在工作、樂在休閒」的產品定位與理念,獲得許多認真工作、盡情休閒的車主認同,並組成了『FREECA家族』,彼此間常聯誼出遊,每年更舉行年度大會師,藉以聯繫彼此間情感。而今年10月9日的全國大會師,『FREECA家族』現場集結超過100輛 FREECA,人數超過200多人,於土城城林橋下河濱公園舉辦年度最盛大的汽車家族聚會,藉此展現『FREECA家族』讓生活更鮮活的充沛活力。

『FREECA家族』成立至今約兩年,目前族人超過700多人,遍及全省各地,因取其FREECA諧音「狐狸卡」,也因此『FREECA家族』以狐狸為家族精神Logo。這群車主家族與其他車友會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彼此互動頻繁,族人間的情誼有的比親人更加親近,他們常在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更常在假日舉辦分區家族聚會,一同分享盡情工作的快樂、享受休閒與家人相處的幸福,這也就是為什麼稱之為「家族」,而不是「車隊」或「車友會」的原因。

今年,在聚集100輛的『FREECA家族』年度車主大會師活動中,為了讓車主可以進一步與車廠面對面溝通,中華三菱特別於現場安排原廠技師座談,由日前參加三菱汽車『2005年亞洲暨大洋洲盃服務技能競賽』中勇奪冠軍的技師與車主互動,除了解答車主在愛車保養及使用上的問題外,更提供許多愛車小常識,讓車主對愛車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座談會上並舉辦有獎徵答,提供答對問題的FREECA家族成員精美小禮物。

而一段由FREECA所展開的車主情緣,也在『FREECA家族』大會師活動當天締結良緣,家族成員為了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聚集了全國北、中、南、東區的各區族人,在所有車友的見證下,百輛的FREECA點綴著甜蜜的汽球與彩帶組成幸福車隊,載著滿滿的祝福,浩浩蕩蕩地前往新娘家迎娶,陪著『FREECA家族』成員阿田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中華三菱對於『FREECA家族』成員自發性舉辦活動,感到相當感動也給予支持,希望透過車主間密切的聯誼活動,將「樂在工作、樂在休閒」的理念傳達出去,以嶄新的觀點創造生活,讓生活更鮮活!


 
 
10/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