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Tiida與Teana之間空缺!NISSAN Bluebird Silphy東京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1/2005星期二)
在Tiida與Teana之間,由於車身尺碼差異太大,一輛四米三,一輛超過四米八,中間當然要有產品補缺!



在上一代Sunny車系之上,日產援用了台灣裕隆日產設計的Sentra車系,變成日本國內的Bluebird Silphy車系,而現在這輛房車終於在本屆東京國際車展推出大改款車系!

大幅增長的車身尺碼,達到4610mm的規模,也剛剛好介於Tiida與Teana的中間,設計風格方面,則融合了Teana、Skyline與Fuga的特色,形成一種日產獨具的新時尚運動風格,而廣達2700mm的軸距尺碼,搭配略為挑高的1510mm的車高,也提供同級車中最寬敞而沒有壓迫感的車室空間。

車室內裝的設計,也出現由Teana車系延續而來的高質感時尚設計格局,中控台上日產當家的HMI操作介面,也簡化了配備使用的程度,加上大面積的車窗玻璃設計,提供更為明朗的車室氣氛與開闊的空間感,而且更特殊的是中央扶手置物盒,可以前後旋轉,並且具備了超大容量的設計,方便置物手提袋或是公事包等雜物,充分展現日式空間收納設計人性化的一面。

即將以2006年式量產新車,在日本市場上市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動力系統將以1.8-2.3升引擎為主,並且提供更為平順而像大型房車的優異行車質感。





 
 
10/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