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125.8萬元入主德式時尚運動鋼砲OPEL Astra GTC!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3/2005星期一)
自從裕隆通用正式成立之後,日前在新店OPEL旗艦展示中心所舉辦的發表會,除了Astra GTC的新車上市之外,也代表著裕隆通用深耕台灣市場,並且為OPEL車迷帶來更多令人興奮的產品與全方位服務的決心!

這場發表會,裕隆通用更邀請德國文化中心主任葛漢( Jürgen Gerbig )親臨現場,並且與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共同為代表了「新德國、新藝術、新智慧」的OPEL結晶 – Astra GTC的上市揭幕,同時也一併揭示裕隆通用的OPEL車系、與德國文化中心未來緊密合作的序幕。

日昨正式發表的OPEL Astra GTC,取自於Gran Turismo Compact的縮寫,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OPEL將展現全新的德國新文化思維,GTC更是融合了德國新文化中的嚴謹與紮實,德國新藝術的工藝與科技,更希望透過與德國文化中心長期合作,將德國藝術及文化,引進OPEL旗艦店,未來消費者不僅在旗艦店內可以享有專屬的VIP室,專業的購車諮詢,以及舒適的旗艦店賞車空間外,更可以感受有關德國文化、藝術、生活的洗禮。


受邀參與OPEL GTC暨旗艦店發表會、未來將與OPEL深度合作的德國文化中心主任葛漢表示,如同OPEL德國新文化思維一樣,德國文化中心目前所展現的皆是新銳藝術家、音樂家等,此次合作除了對於裕隆通用表達感謝外,希望未來透過長期的合作計畫,讓更多對德國新文化藝術有興趣的民眾,未來只要到全省OPEL的展示據點參觀賞車的同時,也一併能接觸到豐富的德國藝文及音樂訊息。葛漢指出,與OPEL的合作,除了藝文部分,將擴及明年度的世足盃在台灣的各項活動,目前雙方已正積極的規劃中。

在國際上OPEL已經得到許多國際評比之認證,Astra GTC是目前鋼砲車的代表,GTC 2.0T躍上手排車「跨界跑車」領導的地位,至於GTC 1.8自排車款,將是男女新貴的絕佳選擇,頂級性能版搭配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200hp/5400rpm及最大扭力26.7kgm/4200rpm,操控上又擁有先進的IDS+整合式電子底盤輔助系統,歡迎蒞臨OPEL全省展示據點參觀。或洽0800-003-369。

建議售價方面,OPEL Astra GTC 1.8升車款建議售價,依照配備分別為89.8與101.8萬元,頂級渦輪增壓手排旗艦版為125.8萬元!



 
 
10/0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