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大改款驚見東京車展!MITSUBISHI Concept X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9/2005星期四)
先前繼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了未來歐規Lancer掀背原型車之後,在下個月即將在日本開幕的東京國際車展中,下一代MITSUBISHI Lancer房車款的概念原型,將以Concept X之名正式亮相,也可以讓大家一窺下一代國產三菱Lancer車系的風貌!


基於三菱自動車與CHRYSLER Group共同開發的小型車平台,Concept X可以說直接就是未來中華三菱下一代Lancer車系的藍圖,而設計理念也沿用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發表概念車的新家族風格,大家可以看到,目前國產車還在用的布雷頭已經完全消失,這也是原廠啟動三菱復興計畫之後建立的新家族面貌,未來也將陸續在下一代的三菱自動車上出現!

當然這輛概念車也順便預習了下一代EVO的設計風格(當然還有20吋的大尺碼新設計鍛造鋁圈!),而這輛車展參考出品用車,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全新的三菱科技MIVEC引擎,並且導入渦輪增壓系統,搭配一具全新的六速自動手排變速系統,並且提供最新的 S-AWC四輪驅動系統配置,懸吊系統為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結構,車上更具備最新的整合是行車通訊系統與衛星導航與影音娛樂等配置,可以說將三菱自動車最新科技完全展現!

此外4530mm的車身長度搭配2650mm的軸距,與包括JEEP Compass、JEEP Patriot與DODGE Caliber一樣,講究更寬敞的室內空間,可以想見未來國產化的中華三菱Lancer尺碼也將同步升級,而未來在國產中小型房車市場上,下一代Lancer勢必將與八代HONDA Civic來一場龍爭虎鬥!





 
 
09/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