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走漏風聲!MITSUBISHI Outlander美規車動力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2/2005星期四)
即將成為三菱自動車旗下相當重要的戰略性Crossover車款,新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車系,不但未來會衍生為PSA代工的版本,未來三菱自動車自己的美規車款,更針對當地市場屬性進行動力系統方面的調整,沒辦法…美國可是最重要的市場!


全新一代Outlander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全新世代的Outlnader,將在明年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為了符合當地市場的消費屬性,三菱自動車對於動力系統的挑選可是相當謹慎!

全新世代的MITSUBISHI Outlander車系,美規車系將採取雙排氣量的配置進軍當地RV市場,入門車款將搭載來自目前美規Galant車系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同時這具引擎也是國產Grunder的動力心臟,不過依據最新消息,這具引擎在新車上動力數據將提升為170hp左右,而專為美規新一代Outlander製造的版本,已經在本月八日,於日本Shiga工廠正式投產。

另外頂級車款所搭載的3.0升V6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50hp之譜,未來這輛底盤衍生自Lancer 車系的Crossover七人座車型,連同不久之後即將發表的新一代Lancer車系,還有不久前剛剛上市的美規貨卡等等新車,到了2007年三菱自動車希望讓年銷售量達成21.8萬輛的目標,今年北美三菱的年度目標為18.4萬輛,而現行Outlander車系,在今年前八個月的銷售量已經明顯下滑,累積銷售量已經跌到九千輛以下!


目前在市場上銷售的現行Outlander。

 
 
09/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