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Civic長怎樣?HONDA全新日規Civic專屬網頁再露餡~~~~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5/2005星期一)
自HONDA Taiwan決定將全新一代的Civic導入國產後,Civic瞬間成為近來車迷間最火熱的討論話題,而AutoNet連日來也不斷報導全新Civic的相關消息,而與國產Civic息息相關的日規車型,AutoNet於日前已獨家獲得相關定裝照,讓讀者們先睹為快,而依據日系車的慣例,全新車款的專屬網頁都會新車上市前率先開站,因此編輯部也每天守株待兔,天天瀏覽HONDA日本官方網站,終於盼到全新Civic網頁出現!

HONDA Civic車系自1972年問世以來,至今於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共賣出超過1600萬輛,是HONDA最重要的世界戰略車種;在台灣,Civic車系自第一代車型開始就從未缺席過,在1990年代更創下輝煌的銷售記錄;而演進至第八代的Civic,可說是HONDA用盡心力的最新作品,無論在設計與科技運用,都為該級距建立了一個新的標準,這輛號稱史上最強的Civic即將於明年第一季以國產車身分登場。

依目前得知消息指出,國產全新Civic外型將承襲日規車型,動力系統將有1.8升與2.0升兩種設定,其中全新的1.8升i-VTEC引擎,同時擁有i-VTEC系統、可變進氣歧管、線傳油門以及電子節氣門等科技,將是國產車首見的新世代引擎,傲視同級車。2.0升引擎則為現行的K20系列,經重新調教而來。

除了擁有全新的引擎科技,全新Civic的軸距長達2700mm,幾乎達到2.0升房車的水準,同時也是該級距第一輛軸距跨入2700mm的車種,再加上空間規劃向來是HONDA的拿手強項,讓全新Civic的空間表現倍受期待。

全新一代的日規Civic將於九月22日正式在日本上市,依目前Civic的各項規格設定而言,於同級車難有敵手,Civic是否能與現行Fit上市時相同創下的超優異銷售佳績,是否能拉下TOYOTA Corolla與TOYOTA Vitz,登上日本新車銷售冠軍寶座,將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09/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