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仿了~~法國查獲大量仿冒汽車零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31/2005星期三)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法國日前查獲一起法國與台灣起車零件之仿冒案,起出大量的仿造汽車零件,總金額高達148餘萬歐元。

法國檢調單位於今年五月,在法國里昂一家公司查獲超過兩千件的仿冒零件,其中包含了:燈組、鏡片與防盜鎖等,該國檢調單位也因此展開全面調查工作,經過數月的調查搜索,法國海關終在日前宣布破獲法國與台灣之非法貿易往來,查獲近兩萬件的各型車輛零件,其中可涉及仿冒的零件依舊是各式車用燈組與防盜鎖等,法國三大車廠RENAULT、PEUGEOT、CITROEN,以及法國第一大汽車零組件公司Valeo旗下Valeo Sécurité Habitacle(擁有“NEIMAN”商標品牌的車輛零件)都為遭仿冒的受害者。

在國際上,台灣早已是全球汽車零配件的輸出主要國家,許多進口汽車的零配件其實都是出自台灣,而台灣業者在開發全新零配件時,都必須謹守本分,以免發生觸犯國外專利的情形發生,而被扣上仿冒大國,不佳的名號。


 
 
08/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