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LT披上白色外衣救人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1/2005星期三)
基於VW商旅領域中的LT車系強大的商務能力,使得LT車系廣泛的被許多公司行號或是政府機關、飯店旅館所使用;如今,LT車系再度被賦予神聖的救人使命,被蘇格蘭當地作為救護車使用。

其實從2002年開始,VW LT車系便已開始為蘇格蘭當地的救護單位效命,最早使用著LT 158hp的車款,從最初的30輛開始,到如今全新的LT46更有著180輛的龐大規模加入蘇格蘭救護陣容,此數量更佔目前蘇格蘭當地救護車中的39%,可見VW LT車系的受重用程度。

此次的合作案總計花費了四百萬英鎊,將LT46車系替換已老舊的M-BENZ Sprinter與FORD Transit兩種車型,此外為了使LT46擁有最專業的救護設備,合作案中也全數將LT46裝載上最高等級的基本救護設備,希望在運送病患途中,給予最佳的保護。

VW LT46搭載2.8升TDI引擎,可輸出158hp的最大馬力,加上柴油引擎的高扭力特性,使得LT46有著更為強勁的動力作為後盾,提供救護車最需要的高度機動力。


 
 
08/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