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新畫布?BMW H2R科技的另類詮釋!
AUTONET記者:Andrewlu(08/31/2005星期三)
還記得前幾年,BMW AG邀請許多當代藝術家,為旗下的古董車或經典車款彩繪,並且在全球巡迴展演?






BMW H2R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接下來BMW Art Car彩繪車的計畫將有重大的改變,原廠這次請來當代藝術家Olafur Eliasson,準備要進行第16輛彩繪車的大作,不過這次不再彩繪經典車款,而是要彩繪去年剛剛發表的概念車BMW H2R!

這位丹麥出生的當代藝術家,將以BMW H2R這輛氫動力燃料電池概念跑車作為畫布,而他也被稱為是跟隨著 Andy Warhol與David Hockney 這些當代藝術家之後藝壇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這次為BMW Art Car彩繪也讓這位當代藝術家聲名大噪!

而BMW H2R這輛概念車,也在去年發表之後,於法國的Miramas試車場,創下共九項世界紀錄,而當代藝術家Olafur Eliasson的彩繪大作,已經在本月開始著手準備,並且預定將在2007年初完成,並且進行下一階段的全球巡迴展演。








 
 
08/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