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墨西哥版新尖兵小改款NISSAN Tsuru小改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9/2005星期五)
算一算年代,當年裕隆汽車推出搭載「三合一」噴射引擎名噪一時,更為裕隆拿下小型房車銷售冠軍的新尖兵車系,其實現在地球上還有地方在生產喔!


在墨西哥汽車市場,當地的日產汽車就還在生產稱為NISSAN Tsuru的「活化石」版新尖兵,為了符合全球日產的家族風格,2006年式的NISSAN Tsuru還換上與美規車系相仿的水箱罩造型,以營造新家族面孔!

動力系統方面,2006年式的小改款NISSAN Tsuru,搭載的引擎也是當年「三合一」系統的進化版本(原廠代號GA10DNE),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雙凸輪軸16氣門的配置,提供10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4.1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同時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配置,主攻墨西哥與中美洲各國的平價房車市場!



 
 
07/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