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想走運動路線?交給OVERFINCH就對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9/2005星期五)
以提升LAND ROVER旗下LSUV性能表現為職志的改裝達人OVERFINCH車廠,有鑑於Range Rover 2006年式樣的推出,也立即對應了相關改裝套件。名為「Aerostyling」的改裝套餐,可讓您的Range Rover愛車,從斯文的英國紳士,搖身一變為內斂的輕度英式龐克!

同時可說是建廠30周年慶的改裝紀念版本,「Aerostyling」從外觀著手,全車五片式的改裝套件,將適用於2006年式樣的Range Rover;從前方開始,前保桿下方的下氣壩將提供更為優異的空氣力學效應,當然視覺效應上的提升絕對是無可厚非的,不過除此之外,此下氣壩由於增加了進氣面積,於後方更裝置了氣流導管,可增加引擎的冷卻效益。

車側兩方的側裙與後方的下擾流同樣提供車輛前進時的空氣效應,後方下擾流更分為有拖曳臂與無拖曳臂兩種樣式;而車頂後上方的尾翼,同樣可增加高速時的下壓力,於車身穩定功效上助益不少。目前此套改裝部品含施工報價為英鎊2950元,如果Range Rover車主認為想要為自己愛車來點不一樣的性能妝點,卻又不想如Range Rover Sport般的如此極具運動氣息,「Aerostyling」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加上OVERFINCH多年改裝經驗的品質背書,猶如原廠般的密合度與質感,讓您在路上不引人注意也難!


 
 
07/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