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 台灣第一汪德昌誓搶冠軍 前進PGA圓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2/2005星期五)
目前台灣高爾夫球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台灣虎爺」-汪德昌,個性率真、直來直往的他,有「高壇獨行俠」的稱號。今年已經43歲的汪德昌,自1985年轉入職業至今20個年頭,拿過大大小小的冠軍,在高球界成績斐然。2004年科技MIZUNO台灣禮品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年度獎金排名第二,今年5月間一舉奪下亞巡賽-「澳門公開賽」的冠軍後,回國參加友訊杯科技MIZUNO台灣禮品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也在延長賽氣走鍾春興,截至目前獎金排行名列第一。下一個目標就是在「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拿下冠軍,憑著超強的氣勢,年底再度挑戰世界盃,展現進軍世界的旺盛企圖心,為台灣爭光。

出身自淡水球場,原本是在球場打工的桿弟,背久背出興趣,開始踏入高爾夫球界。沒有高球世家的背景,讓他擁有獨來獨往的個性。單打獨鬥、自學不倦,曾經為了把球練到自己要求的落點和距離,每天打上八百多個球,練就一身精準的鐵桿與獨到的果嶺判斷功夫。

目前亞巡賽排名第十,為台灣選手之冠,近況極佳的汪德昌,除了在台巡賽及亞巡賽屢有佳績,也有意參加日巡賽。今年計畫比完「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陸續將飛往上海參加HSBC錦標賽、還有年底的西班牙世界盃、馬來西亞資格賽等等。他說:「我相信實力可以決定一切,所以參加國內外這麼多的比賽,為的就是證明自己實力,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次的「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獲得冠軍者將可獲得最高殿堂-PGA資格賽的門票,所有的費用由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負擔。這也是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的重點發展--「圓夢計劃」內容之一,目的是幫助國內選手實現夢想,前進美國挑戰PGA,登上世界舞台。

為了能夠前進美國挑戰PGA資格賽,以汪德昌為首的21名台灣頂尖選手,將於8月3日至8月6日於關西立益球場的「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展開一場龍爭虎鬥,屆時誰能順利拿下第一,前進美國,挑戰PGA資格賽,敬請期待這場精采絕倫的比賽!





 
 
07/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