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M-Class AMG套件版正式報價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2/2005星期五)
早在今年新春時,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全新M-Class原廠AMG車身套件的消息,而日前DAIMLER CHRYSLER Taiwan也發佈了全新車系極具競爭力的建議售價,原廠剛剛也在歐洲發佈了AMG套件的售價,未來新一代M-Class銷售若創新高,售後改裝市場勢必成為DAIMLER CHRYSLER Taiwan經營該車系的重點!

這次推出的改裝套件,有針對剛剛大改款的M-Class豪華越野車系所打造的,可見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的競爭,也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因此由AMG部門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也在新車根本就還沒有在歐美地區正式上市的情況下,就已經先行推出以提升討論的話題性。

AMG這次針對大改款M-Class推出的相關套件,包括全車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全新鋁圈,並且搭配255/50的多功能全天候輪胎….林林總總全車套件在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3284歐元…嗯….搭配ML350極具競爭力的建議售價,應該還是相當划得來的!!


 
 
07/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