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oncept C量產車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4/2005星期四)
將成為第一款由VW推出的電動硬頂敞篷車,也就是過去曾經在國際車展中發表的Concept C量產版本,日前本報又收到最新的消息!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的VW電動硬頂敞篷車款,將以2004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概念車Concept C為藍本,並且將在今年九月將要開幕的2005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將在明年初正式以2006年式量產新車的身份率先在歐洲市場上市,隨後也將導入北美汽車市場銷售。

除此之外,原廠也正式公布了這款全新電動硬頂敞篷車款的動力系統,其中頂級車款將比照衍生字同底盤的五代Golf車系,推出搭載全新3.6升VR6引擎的動力旗艦版本,最大馬力約為280 hp左右,而且將在VW集團生產Sharan的葡萄牙Autoeuropa工廠上線生產,全車系的建議售價將由三萬歐元左右起跳!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