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創意喔VW Golf Coaching GmbH改裝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4/2005星期四)
您有聽說過一家叫做Coaching GmbH的改裝廠嗎?其實筆者也沒有聽過喔!

事實上Coaching GmbH是VW原廠在編制內成立的一家設計改裝公司,並且主要與許多設計或是汽車工程學系合作,提供許多實習生與建教合作的學生,擁有學習與發揮創意的機會,而日前原廠也首度公開由學生打造的五代Golf創意改裝版本,並且也試探一下市場與公眾對於這些作品的反應,不久之後也將正式進駐歐洲各大VW銷售體系,正式提供消費者另外一種個性化的選擇!

在這輛三門的Golf五代車系改裝版本上,除了不可免俗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還包括了18吋的原廠鍛造鋁圈,也是出自學生的創意作品,另外更導入了兩種來自 LAMBORGHINI車系的選擇,包括鮮黃色與定裝照中大家看到的淡橘色,在這組套件經過歐盟相關的法規測試與認證之後,也將正式進軍售後改裝市場!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