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ribute Mazdaspeed 7/16起原價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5星期四)
先前MAZDA Tribute MAZDASPEED 3.0 4WD登場後,更將於7月16日正式登場,除將再度展現日式SUV車款難得的勁能風範之外,加上精裝限量600台的配額,及不漲價的107.5萬亮麗售價,對於深暗勁能王道的SUV買家,又將是一個稀有珍貴的難得機會!

MAZDA Tribute 4WD自上市以來,一直以優異的組裝品質、豪邁帥氣的外型,與純正日本優質4WD的形象成功打入市場,深受一群有獨特自我風格特色的車主們的擁戴,尤其是Tribute 4WD 3.0 V6頂級車款更多次蟬連國內百萬級SUV銷售冠軍。MAZDA Taiwan自2000年至今,多次推出MAZDASPEED精裝車,每每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與喜愛,均在極短時間內銷售一空,此次全新Tribute MAZDASPEED則是再度延續MAZDA御用性能品牌MAZDASPEED設計概念,再造勁能經典的限量佳作,有興趣的消費者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