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unto Natural Power 榮獲瑞典年度最環保市售車大賞!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4/2005星期四)
還記得不久之前,由三陽現代在國內發表了HYUNDAI XG LPG車款嗎?其實這類可同時使用汽油或天然氣的雙動力混合車款,在歐日等地已經相當流行!

根據日前由瑞典環境保護相關組織的公布,在當地所有上市販售的量產車中,來自義大利的FIAT Punto Natural Power贏得小型車中的最環保獎項,這輛車自從去年五月正式引進瑞典汽車市場以來,有不少重視環保的瑞典民眾相當喜愛,並且連瑞典政府也一次大批採購130輛,官府帶頭做起環保節能先鋒!

其實在瑞典這種地廣人稀的國家,對於這輛環保節能車輛特別適用,而FIAT Punto Natural Power車上的雙動力系統,其實與國內剛剛發表不久的XG LPG相當類似,而且當汽油與天然氣均滿載的情況下,更可以達到1220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