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創意高爾夫大餐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5星期四)
為迎接8月3日至8月6日舉辦的「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主辦賽事球場-立益高爾夫球場特別推出一系列「創意高爾夫大餐」,包括「雙鷹搶珠」、「博蒂連連」、「鳥語花香」等異想不到的美饌佳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外,為展現國內高球選手球技之外的好手藝,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2004台巡賽獎金排名第三的選手葉彰廷露一手,別看他平常打球時酷勁十足,走進廚房穿起圍裙時,大展廚藝,更顯露他溫柔居家男人的一面。

高球好手葉彰廷前幾年在日本發展,並被當地媒體譽為「台灣之光」、「良血」。這兩年他雖然因為肩膀受傷開刀,暫停赴日發展,將重心放在台灣,不過他依然縱橫球場,一號木桿更是他的必殺絕技,加上穩定的上果嶺率,更讓他在台巡賽賽事中名列前茅。

葉彰廷表示:「平常我都會跟老婆一起作些家常小菜,像是炒青菜、炒麵等基本的菜色,完全難不倒我」。在活動現場他特別秀一下多年累積的基本功,還向立益球場的大廚-吳金田師傅討教作菜的秘訣,並挽起袖子、穿上圍裙,與吳師傅兩人一同做了這道立益球場的招牌菜-「一桿進洞」。

從事廚師已有35年經驗的吳師傅表示:「做法相當容易,首先將新鮮鱔魚清洗後醃漬處理,並切片川燙備用,再加上應時青椒拌炒,即可完成。鱔魚象徵球,彩椒作成果嶺,選手吃了這道菜,就能大展身手,一桿進洞」

向來愛吃魚的葉彰廷笑著說:「以後回家又多了一道菜可以作給老婆吃了」。提到結婚十年的愛妻最喜歡他做的哪道菜,他說:「我有道獨門葉式滷麵,先把麵給炒過,再悶煮一陣子,讓麵入味。不只我老婆愛吃,朋友們吃完也都讚不絕口」。

立益球場十分重視「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為了此次大賽,還特別準備了一系列創意高爾夫大餐,這可是吳師傅這些日子以來,花了不少心思,把各種創意全用在一道道的菜色上,希望讓大家在打球之餘,聽到菜名就會莞爾一笑,吃到嘴裡更是滿口的好滋味,也展現吳師傅35年的好手藝。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