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全球同步新CI台灣第一旗艦點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4/2005星期四)
現代人購車觀念已經跳脫,從產品逐漸轉移到周邊相關服務和售後維修,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並提供消費者寬敞舒適的賞車空間,RENAULT總代理裕隆汽車於7月13日在新店Auto Mall汽車城為旗艦點舉行揭幕儀式。

基本上旗艦點的開幕代表了多重意義,它是整合展示中心及服務廠的RENAULT示範點,同時也是與全球同步,導入全新CI的第一個台灣據點,更是新店汽車城第一家開幕的品牌旗艦店,除了提供車主一次到位的賞車與服務空間外,更是讓所有台灣的消費者體驗RENAULT與眾不同價值最好的介面。當然也為了讓消費者體認用心,特地精心打造五星級等候室,以讓車主在保修之際能享有最佳環境。

此次旗艦點的規劃,不管是在銷售面還是服務面,都是從RENAULT品牌的核心精神出發,在產品上,在最新一次的Euro-NCAP報告中,以八款車五顆星繼續蟬連全球最安全的汽車品牌,而”Safety First”更是RENAULT永不妥協的目標,透過服務空間以及服務流程的精心安排,讓車主在RENAULT的據點都能享有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安心舒適的感受。

從進入RENAULT維修據點開始,就由具技師背景的專業接待提供車主問診服務,做到即時的診斷與專業的派工,在完修後3日更提供回訪服務,以專業確保維修後之車主滿意度。另外,全省每個維修廠都同步引進了維修品質報告書制度,提供車輛進場後全車健康檢查報告,由至少是技師級的人員逐一向車主解說,由COTECH技師長簽署,確保服務品質,讓車主了解目前愛車最完整的健康狀況。此外,若在維修上有特殊的技術需求,獨特的Techline全球性即時技術支援平台,整合了全球專業技師技術資料庫,可即時提供所需技術情報,而設在新加坡的亞太聯絡中心,華文溝通介面,更確保了零誤差的溝通系統。專業的服務,全面實現”RENAULT, Safety First”的品牌承諾。

讓每一位車主能體驗最安心的服務經驗,關鍵是技術力,全球每一維修廠均需配置RENAULT專屬的COTECH技師長,每位技師長都必需先前往海外受訓12週,超過500小時的原廠訓練,通過各項嚴格的考評與紮實的養成教育,獲頒專屬COTECH之證書及勳章後,才可以成為認可的專業COTECH技師長。台灣地區的技師群在去年的COTECH檢核競賽中,成績遠遠超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國家,勇奪亞洲地區第一名,這將是未來台灣地區RENAULT車主最可靠的服務屏障。

2005年對RENAULT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透過全新優質產品線的導入,以及Euro-NCAP五顆星的極致安全,再加上全新的旗艦服務,已漸漸脫胎換骨,朝向高優質之品牌邁進。未來我們亦有計畫陸續在其他地區推展符合新CI 的旗艦點,希望能藉由第一線服務的全面提升,為RENAULT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專業服務與環境。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