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第二款Hybrid SUV問世,Escape兄弟車MERCURY Mariner高科技加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4/2005星期四)
全球一片能源熱,除了日本與歐洲車廠非常熱衷外,美國的GM、FORD也相繼投入,其中已經量產的FORD Escape Hybrid在北美也有不少擁護者,如今姊妹車MERCURY Mariner也在機械結構相同下,推出Hybrid車型。


隸屬於FORD集團旗下品牌MERCURY,幾乎和FORD形同孿生兄弟,其中都會SUV Mariner更是Escape同底盤車款,除了少數零件和設計有所差異外,機械結構完全相同,如今隨著Escape Hybrid在北美市場受到青睞,在成本最低的情況下自然也就推出雙動力版本。

售價美金29840元的Mariner Hybrid,基本上銷售目標鎖定在電腦族群,因為這類消費者較能接受新科技,同時消費者還可上網進行訂購,並可針對車色自行設計,完全市個人化的產品。

雖然目前Hybrid車款幾乎是TOYOTA的天下,但FORD不斷推陳出新,獲許能在短時間內搶得市場,並在Hybrid SUV處於不敗地位。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