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PSA推出都會SUV,其實就是MITSUBISHI Outland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4/2005星期四)
雖然歷經一連串的打擊,但日本MITSUBISHI卻不因此而氣餒,反倒是將此列為重新出發,年初所公布的新再建計畫更大膽地將Outlander與i兩款車秀給媒體,其中Outlander更於2007年掛上PEUGEOT/CITROEN廠徽。

打從多年前,MITSUBISHI就已經希望能和歐洲車展進行合作,如今在新車型Outlander即將問世之際,原廠又宣布正式與法國PSA合作,以新Outlander底盤為基礎,開發出PSA集團專用的SUV,並採用OEM代工模式替PSA生產。

由於新Outlander於今年第四季在日本銷售,左駕版要到2006年才會推出,所以屬於PSA集團的SUV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巴黎車展才會問世,並從2007年開始在歐洲地區販售。目前的計畫為每年供應3萬輛給PSA集團,如此一來更將MITSUBISHI工廠的產能提升,並有助於該廠的營收。





 
 
07/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