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與FORD F-Series拿下加拿大五月銷售王!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1/2005星期五)
根據加拿大官方的統計數據顯示,五月份在加拿大境內賣得最好的乘用車與卡車,這次可是由福特集團拿下雙料冠軍!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MAZDA3與FORD F-Series貨卡分別拿下加拿大境內五月份的乘用車與卡車的銷售冠軍,而加拿大五月份乘用車銷售前十大分別是MAZDA3、HONDA Civic、TOYOTA Corolla、TOYOTA Echo、PONTIAC Sunfire、FORD Focus、TOYOTA Matrix、CHEVROLET Cobalt、HYUNDAI Elantra與CHEVROLET Impala等車。

在卡車方面,五月份加拿大的銷售前十大,分別為FORD F-Series 、DODGE Caravan、GMC Sierra、DODGE Ram、CHEVROLET Silverado、CHEVROLET Uplander、PONTIAC Montana、FORD Freestar、FORD Escape與FORD Econoline等車。


 
 
07/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